2020年体育学院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320

    奔涌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20201224日下午7:00泰山学院体育学院 “舞动青春,执梦远航”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体育学院院长徐复智、党总支副书记那武、副院长谭清华、副院长许宁等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共享文化盛宴。



    晚会以“舞动青春,执梦远航”为主题,象征2020级新生作为新时代体院青年,激情飞扬,敢于拼搏,成就辉煌绚烂人生。晚会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相声、器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体院人相聚于此,在激情澎湃的热场舞蹈《舞动青春》拉开帷幕,用热情活泼的舞蹈向着新生问好,共同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一曲《我爱你祖国》勾起同学们对祖国的尊敬,甜甜的气氛弥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朗诵《中国精神》以其壮魄的精神展现了体院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美好期待与祝愿。由体院学生自主编排的小品《谁知女人心》一逗一捧,两个人的舞台,展示不一样的风采。相声,虽具传统之习,但却永放光彩。以刘圣慧、高梦、刘静等同学的自编的拉丁舞《红高粱》,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舞蹈中透出对同学们深切的关爱。小品《新天网恢恢》以幽默搞笑的剧情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在场观众们惊喜不断,拍手称奇,体现了体育学院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武术《中华武术》、街舞《祖国的花朵》、舞蹈《激情踏板》、舞蹈《younger》等节目更是彰显出体院学子对艺术的热爱。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体育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一个个熟悉的身影,诠释着难忘的经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演绎着体育学院的美丽,一份份青春与激情展示着体院学习们的活力。愿今晚所有的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体育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