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文明应考,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 286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29体育学院校本部文体馆会议室、南校区综合楼b310举行“文明应考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院长徐复智、副院长谭清华、副院长许宁、党总支书记那武团总支书记贾效强、辅导员刘昕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谭院长、许院长、那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中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要求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来约束自己。贾书记特别强调了电信诈骗、离校宿舍内务整理、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等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徐院长指导同学们从严肃考风考纪,不负青春;同时倡导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早睡早起,在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学生切实增强诚信考试意识。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体育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体育学院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体院学子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