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系统培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482

918日上午,校团委在理工楼B1006开展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系统负责人培训会。校团委第二课堂负责老师、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到梦空间”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老师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第二课堂工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情况,同时强调了“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到梦空间校级学生负责人从“到梦空间”APP用户端使用、活动举办流程、活动类型、申报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学生端日常功能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向各院级负责人发放了“创青春”专刊—“到梦空间”使用手册及说明书。



培训后,老师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目前同学们在使用到梦空间APP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改善方案。



此次培训充分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方法,有利于同学们熟练掌握“到梦空间”系统,进一步推动了“第二课堂”近期各项工作完善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