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228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双创工作,深入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近日校团委举办第二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题辅导讲座,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副教授,高校创业指导师彭静静为全校学生做线上专题辅导。



彭老师首先对“互联网+”大学生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背景与基本情况介绍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当今大学生对于“互联网+”大赛以及对其他大赛的了解存在欠缺,参赛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同时彭老师结合优秀参赛项目,从选题角度、商业模式和优质团队组建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如何孵化一个成功的项目,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分享。

彭静静,博士,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副教授,高校创业指导师,泰山学院“金牌创业导师”,山东省人社厅创新创业讲师获奖选手,被多所高校聘为创新创业导师。独立主持省部级及市厅级课题15项,校级课题4项,横向课题2项。指导学生获“挑战杯”获山东省一等奖,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省一等奖,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创青春”山东省铜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获山东省二等奖等成绩,多次被山东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省“科技创新铜牌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