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249

2月24日,泰山学院第三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通过钉钉直播方式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郭巍为我校师生深度讲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备赛指南,助力广大学子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讲座中,郭巍老师以“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的发展背景为先导,讲解“红旅”赛道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从“红旅”赛道的评审原则,历届大赛“红旅”赛道金奖项目分享,“红旅”赛道中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项目培育要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围绕大赛的相关政策、项目指导、备赛技巧及策略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内容详实,具有实操指导性。

讲座结束之际,郭巍老师对备赛中碰到困惑的师生进行了答疑,从专业的角度给出参赛对策,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郭巍,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专家,多届大赛评委;“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委。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业导师;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导师;“七个一百”创业导师;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法国驻华大使馆 French Tech初创团队导师;15年世界500强中高层管理经验;曾为通用汽车、卡特彼勒、澳瑞凯、华夏幸福、长久物流等多家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供应链、人力咨询等提供服务。编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同济大学出版社),《创新创业实践教程》(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等书;协助二十余个高校项目转化落地,对接产业资源并获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