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 183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科创先行强国有我”网络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山东省共10项)。



本届竞赛坚持围绕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找准服务“国之大者”切入点,创新设计了由主体赛、红色专项活动、“揭榜挂帅”专项赛、“黑科技”专项赛组成的“1+3”赛制,全国累计有2500多所高校的2.2万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和辐射学生数均创历史新高。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校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共16项,其中国赛共获全国优秀组织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红色专项赛道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黑科技”专项赛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学校将继续以“挑战杯”、“互联网+”系列竞赛为龙头,以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学子矢志报国、投身科创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