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 165

2022522日上午,校级组织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文体馆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满足其健康发展的需要。



素质拓展主要以小组形式展开,共分成了四个小组,还设置了队长竞选卡牌翻转蟹王争霸协力操绳四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活动项目,由素质拓展专业机构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的惩罚措施也是十分的有创意,如表演节目,做搞笑的动作等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组织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和配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融洽以及团结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校级组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建设共同进步、和谐校园做出了一定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