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 94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个人赛获奖名单公布。泰山学院学子表现优异,获奖数创历届新高。共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3项。其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获奖22项,其中获软件类省赛一等奖1项,进入国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获奖8项,其中获电子类省赛一等奖1项,进入国赛;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奖4项。

  

 赛前,校团委组织了赛事相关宣传活动及培训会。所有赛事工作人员及参赛学员,认真落实好省、地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比赛。备赛期间,校领导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多次予以指导,并给参赛学生加油打气。在比赛的筹备阶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开展赛事动员、校内选拔、专题研讨等赛前准备。负责教师全程参与并指导学生们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秩序然,各学员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