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 49

为提升师生的参赛水平,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4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理工楼A2004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二级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工作分管老师、团队指导老师、项目成员、学生代表等共一百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二等奖指导教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高校创业指导师张超为师生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会上,张超老师围绕政策文件精神、大赛关键词、重点项目的培育、队伍的优化搭配、大赛评审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变化进行盘点。他结合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选择重点项目,如何深挖项目潜力、提升商业价值,如何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等具体问题。

本次培训会使与会师生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项目的定位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基础,对提高参赛项目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