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书法作品入展“齐鲁青未了”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 41

4月8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齐鲁青未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工作完成终审。我校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学生于瑞清、杨璇书法作品成功入展。

“齐鲁青未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人以书法篆刻为艺术载体,讲好黄河故事,将新时代黄河生态和文化精神与中国的优秀传统艺术相结合的优秀书法篆刻艺术展。本次展览共收到2072件作品,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有125件作品入展,其中29件作品获奖,入展率仅为6.1%。

我校学子在本次展览中取得佳绩,极大激发了师生参与书法艺术创作大赛的热情,实现了我校专业教师对青年学生的学术带动以及对于书法创作的引领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各类大展为龙头,营造浓郁学风氛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各项建设目标,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