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院团字[2022]2号关于公布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 71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33 号)有关要求,我校自20211029日起开始组织开展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全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最终有225个项目在大赛系统内成功报名参赛。经二级学院院级初赛、校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40项。

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工作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经大赛评委会严格评选,大赛组委会审定,泰山学院团委决定,现将校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项目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1.2021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优秀

组织奖名单

2.2021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优秀

指导教师名单

3.2021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获奖

名单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