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院团字[2022]5号关于表彰泰山学院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第一批)的决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85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开学以来,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逆行而上,主动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成为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他们不辞辛劳,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机中冲锋在前,用奉献和坚守诠释了什么是大爱,用行动和担当彰显了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经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25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以激发全校师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授予“泰山学院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并择优遴选授予“泰山学院五四青年奖章”,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泰山学院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第一批)  名单.doc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22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