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院团字[2022]10号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泰山学院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 55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一年来,我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旗下,听党话,跟党走,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员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始终活跃在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一线,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好样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学校团委决定授予2020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类一班团支部等53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称号;冀国辉等550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李亚玲802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迎来建团100周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泰院共青团将继续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鼓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泰山学院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

个人名单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