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成功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169

629,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康乐”培训馆——儿童体适能运动技能培训中心》项目成功入围国赛直通车,我省共有28个项目入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京承泰——农业物联网赋能者》也成功晋级国赛。

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热情参与,共提交了418项高质量参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其中31项作品进入校级决赛,经过经过四轮专家评审,遴选出了8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有6件作品获奖。

据悉,本次竞赛以“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挑战同行”为主题,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六个组别。吸引了全省130所高校的29506件作品参赛,参赛学生规模超过15万名,共有127所高校的631件作品入围省级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