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软杯”经典日文配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 47

  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日语口语风采,学院于6月11日文科B楼4013举办“青软杯”经典日文配音大赛日语专业教师任若男主持比赛,樊丽丽、于永妍、王、秦晓丽、杨珊珊、黄东华等日语专业教师担任评委2019级日语专业学生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饱含感情,各展风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参赛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每个配音的发音和口型配合的恰到好处,如同角色在说话,并且用肢体语言表现出了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形象,他们的精彩演绎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作品《新我们这一家——妈妈的保龄球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大赛评选出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四组。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提升日语专业人才口语表达与沟通交流能力,推动了学生专业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