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向未来”青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 77

5月3日,学校在二号综合楼A1011智慧教室举办“奋斗正青春,筑梦向未来”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出席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首先观看了《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专题报道。校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百年荣光,并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在思想教育、文化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青年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深情讴歌了五四爱国运动所展示出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内涵,更表达出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国家繁荣富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明合认真听取发言,他结合党的历史上的优秀青年故事,勉励在座的每一个青年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选择砥砺奋斗;做一个逐梦踏实的人,选择勇往直前;做一个高尚无私的人,选择在奉献社会中茁壮成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自觉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