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 101

       近日,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北赛区竞赛复赛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举行,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赛并斩获佳绩。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北赛区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等99所高校的288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2支队伍6名学生入选复赛,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由程学礼、赵燕云老师指导的陈昭、孙媛媛、赵俊皓同学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由赵小瑞、张超老师指导的刘子晗、尹雨萱、朗芳同学荣获三等奖。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扎实的化学理论基础、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支持,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全力指导和参赛同学不懈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为学生们提供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