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山东省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银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 10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周晓康、宗礼贤等七名同学在谢国庆、顾立汉、白学明、李秀、李荣波等老师指导下,参赛项目“文旅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荣获产业命题赛道银奖,实现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零的突破。


  

  


该项目紧扣企业提出的文旅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命题,创新性的采用“1+1+M”构建文旅全链运作模式,打造智慧文旅营销平台+文旅产品中央库+活力分销体系全产业闭环系统。通过加强信息共享与互通,打造文旅产品云仓;通过精细用户营销体系,沉淀私域流量,提升留存复购;通过文旅合伙人模式,链接景区、旅行社、酒店,打通资源和渠道;通过可私有化定制,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培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的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相关学院积极参与,学校认真组织实施了校级竞赛选拔、项目立项培育、反复论证培训等系列备赛参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将比赛作为培养学生科创兴趣、提高创新能力的良好平台,在发现培养创新型人才、助推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获奖作品是文学传媒学院协同校企合作企业山东文旅集团共同指导的成果。泰山学院与山东文旅集团共建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这是产业学院在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秀成果。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做实做强泰山智慧文旅产业学院,为打造文旅产教深度融合标杆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