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 12

2023年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 全国总决赛于8月25日举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突出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6项,省赛二等奖5项,其中谢学虎老师指导的王学通、史文慧、卜淩根团队作品“基于模块化设计的青核桃去皮烘干破壳取仁机”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闫莹老师和石珂老师指导的张博慧、闫婷婷、韩欣冉团队的“海上救生浮板设计”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是高校学生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

此次参赛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团队进行指导,着重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快速应用知识的能力。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始终把学科竞赛作为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和育人的重要载体,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在学科竞赛中的作用。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逐步形成了学生个人发展与专业教育提升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