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 16

9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在校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看望正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


  


学校领导与参赛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竞赛情况,叮嘱参赛学生在比赛中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勉励学生要注重加强团队协作,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展现泰山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领导一行还仔细了解了竞赛日程安排和赛事保障工作,听取了校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对本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组织、选拔、培训指导的汇报,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18时—9月10日20时期间开赛,共有来自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57个团队171名学生参加这一重要赛事,近20名专业教师在赛前对队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