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51

        924日,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号综合楼B2001举行。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吕明元教授一行3人、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生考研、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党总支书记李鹏教授对吕明元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商业大学为我校学子提供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和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吕明元教授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招生、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推进研究生招录培养进行了详细交流,对未来的两院合作进行了商讨和瞻望。



   仪式结束后,吕明元教授一行在一号综合楼A5007阶梯教室,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等专业的两百多名计划考研学子做了考研宣讲。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报考优惠政策,并就如何为考研做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受到现场学生的赞许和欢迎。

  此次授牌和宣讲活动,促进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学子们拓宽了新的考研渠道,为共享资源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有力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