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红歌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 47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前辈高昂的精神品格,歌唱祖国的山河壮丽,2019927日晚七点,艺术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举办了“2019级红歌大赛”。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昊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丽萍、团总支副书记李晓玲老师、辅导员宋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今晚的图书馆三楼是格外的美丽,想必各位18级朋辈导师带着本班的同学为本次大赛付出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随着各位评委的入座,本次“红歌大赛”便正式开始了。歌声飞扬,吟唱难忘的岁月;旋律澎湃,演绎时代的光辉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诗人用动人的诗篇赞美祖国,科学家用高新的科技来奉献祖国。而我们则用嘹亮的歌声歌唱我们的祖国。本次红歌大赛在激情澎湃中结束了。



本次“2019红歌大赛”圆满结束,它不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缓解军训完的压力,更是为以后的班级团结,增强班级凝聚力增添更为重要的力量,是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不可抹灭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