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领袖”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 6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领袖”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学生文娱生活,增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10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在青蓝泰山营地开展以“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领袖”为主题的凝心聚力素质拓展主题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84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学生骨干在指定地点集合,丰盛的午餐前一首《将军令》餐前礼传递给大家的不仅是黄埔军校那铿锵的军人精神,还有学生对自我的思考。饭后,全体学生挑起扁担,在登山途中,轮流体验泰山挑山工吃苦耐劳的精神。到达营地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学生干部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信息传递游戏,这考验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结束,党总支书记郑国兵以及春蚕公司总经理夏国强作了总结讲话。他们勉励在场的学生骨干一定要发挥素质拓展活动中泰山挑山工的精神,把活动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矢志奋斗,争做新时代青年领袖,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并且培养了彼此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今后大家在工作上也会相互协助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