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 107

7月22日,旅游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新泰市天宝镇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旅游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天宝镇政府负责同志、团委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天宝镇镇政府负责同志前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陪同下,实践团成员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的两位老战士、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聆听了当年他们不平凡的战斗经历和感人故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得福与老党员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老党员、老战士的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实践团成员前往天宝镇红色革命纪念馆、天宝镇党员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实践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天宝镇特别是前寺近些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旅游和红色景点开发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践团成员将在该村开展为期一周的乡村旅游调研,在村第一书记的协助下拿出初步的前寺村乡村旅游开发方案。